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TAG

◇~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,貼到自己的網誌。~◆
→寫完後,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。
→可以點點過的人。
→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說:“我點到你了!”
→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:“我寫完了!”
→不可以不寫喔!
→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!
→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!
●我的大名:陈恩慈 TAN EN CI
●我的生日:26/9/1996
●谁传给你:苑霜
●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: 手机咯
●近期开心的是:学校假期~!
●近期压力大的是:假期作业
●有没有喜欢的人 :没有
●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家人和朋友
●有几个兄弟姐妹 :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就要幸福了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幸运药草
●喜欢什么颜色 :蓝,白,黑
●爱不爱我 :爱
●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都喜欢
●最想大声说什么 :救救地球!
●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没有半夜上厕所的习惯
●谁很欠打 :我讨厌的人
●现在很迷什么 :看戏
●睡相很差 :应该
●现在的时间 :1:03pm
●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不会
●今天天气 :晴朗
●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好好孝顺父母
●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??
●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粉红色
●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粉红色
●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还好咯
●最近在看什么戏 :手足,小娘惹,福气又安康,平底高跟鞋
●最爱吃什么 :妈妈煮的都爱~
●最近都在干嘛 : 上网,看戏
●最爱什么 :睡觉
●你想做什么:搬家吧..??
●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?:秋,冬


→我要传的人: 不想

0 评论: